使用道具 举报
频率还是不要公布吧 呵呵 刚加入时宁波感觉很正规 V段 0.6 M 呵呵 现在遍地开花了 6 P& O# L9 T' t' FBG5CEP 发表于 2009-3-29 12:06
4# shj41 - Y$ H! n' S, {1 d/ \# b+ V, z . I- e9 C+ E. k0 ~: H( u- d0 k7 s% k I+ D0 R$ E3 A6 u7 d 横看竖看,就觉得W做事认真! 2 O2 M/ h' B9 q3 o1 ?: M4 t M% |BG5CCK 发表于 2009-3-29 09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22:56 , Processed in 0.0496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