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查看: 2879|回复: 8

我刚买了小相机随手拍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2 14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bg5cdq 于 2010-3-2 14:18 编辑
8 T+ U. |: v0 A0 I  n# i1 L' v
4 |3 p. v0 i1 x我刚买了小相机随手拍的
DSCF0324.jpg
DSCF0325.jpg
发表于 2010-3-2 14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极其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 16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 22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漂亮!CDQ又买啥机子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 08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叫随手啊,高手啊!啥好机子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 11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 11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 15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相机具美化功能呢?还是拍的人是高手?4 \3 I- {1 i; q
) S0 G0 o1 O$ Q& e
回答:拍的人是高手,CDQ是高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 20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说的在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8:52 , Processed in 0.04732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