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封!送给HAM玩了!4 T. {$ q; s, } 小蒋 发表于 2010-9-26 17:43
回复 medeaoe : x+ ~ @$ |% @9 X# W$ } " q! f$ c0 j+ F1 ?, X$ O8 V( R( n 8 }7 F2 B! A6 ~0 z0 H; \+ U 早送了!我现只玩小功率!大功率太猛了,我吃不消! : R+ A: ^9 f* D Q5 l8 A$ w$ k+ g) K小蒋 发表于 2010-9-28 11:1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14:29 , Processed in 0.07956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