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查看: 3007|回复: 2

请教高手,关于天调的问题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14 23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哈里斯3200天调是否可以在其他电台上用?或者带去野外架台用?
& q' u' J8 C- t) \; U0 v7 j& s还是cg3000自动天调,?谢谢!经济实力限制,只能考虑再考虑!
  Y+ U) h$ T+ R! O9 R1 T; o% o6 P7 O为实现慈溪HAM首次野外短波DX前期准备积极展开,以带动慈溪HAM短波热情,在2011年拉开序幕!4 N8 q& v  `1 x. V/ Y: u2 i
以本人BG5CIZ开始,不泄努力,并且得到大家的支持!
发表于 2011-2-15 09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里斯3200天调是否可以在其他电台上用?不能用在其它机子上
0 e3 z0 K" w  w, Vcg3000自动天调?可以用在100瓦以下的多种机子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2 15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5:57 , Processed in 0.15361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