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幽幽清绵在2004-12-21 21:24:59的发言: 5 f( n3 U1 {0 A3 q我的4级还没下来,不用交吧?
以下是引用熊猫在2004-12-28 15:36:44的发言:: m, k3 @* }0 M2 A& u# k. Q2 W 反正就是跑一次的事情,收到HAM杂志的通知后已经自己交了。有些事情能办的还是尽量自己办,为组织减少负担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3:01 , Processed in 0.05184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