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>以下是引用<I>TJ008</I>在2005-1-22 21:57:03的发言:</B> ! E0 N: u4 N, e' K: |2 d, ~ + S+ O' \1 [% S( S% x0 A! u<>哈哈,我有一个全新的ICOM的双段手台天线。和79A是通用的。低于130也不想卖。</P>[em03]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1-24 16:14:42的发言:</B>3 u' {+ P. u; @1 P4 S; _; I ]5 s! V: } R( y* m( w0 ~7 K 4 H$ c- ]3 y/ x2 U, J0 G5 s" q<>你可能不知道现在我们HAM之间流行抢了,所以尽量不要把你的好货透露出来。嘿嘿嘿</P>
哪位有多余的th-79a用的双段天线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15:56 , Processed in 0.05576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