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Q请看,8寸的显示屏已经到货.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晶晶</I>在2005-5-17 8:32:05的发言:</B> + W# R) i/ J/ S/ x 5 Q" h& \0 Q; |1 y1 ^4 U' s<>这个没车的人,能不能放在家里啊,可不可以随身带啊!</P>
<B>以下是引用<I>箫鱼</I>在2005-5-17 18:40:28的发言:</B>+ E5 m$ E5 @$ n! G( t! F8 U; J 6 d: }6 x+ t4 @9 a& g, H- p * O$ j H3 w/ l" Y4 L; c: r 可以啊,这样你就不会走丢了[em03][em06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1:39 , Processed in 0.0530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