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>以下是引用<I>汽水</I>在2005-7-11 10:43:11的发言:</B> & k5 h, g5 [ }0 `等啊等啊等……偶反正已经等了3年多了,不在乎多等几个月。[em01]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7-13 22:31:59的发言:</B> 9 o2 A7 L3 d Z* l1 ]' i5 ~" g! @' C9 w& P4 Z- Y2 M/ _ <>大家别急!考试分数已经出来了。应该快了。</P>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1:43 , Processed in 0.05173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