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睡袋还有便宜的吗? 1 f0 T- }3 S4 o# I* W5 H& {2 PBG5CAW 发表于 2009-3-25 19:36
呵呵 W也要买睡袋了?我也想买,没米 120你整套装备总共花费多少大米啊4 A- R' V4 J- x ydzhl 发表于 2009-3-25 23:20
W要不 我也到你地方混车睡? 我也想去就是没地方睡觉,到时候我跟你一起值班好了,就来他个通宵骚扰,让他们在在帐子里面睡觉的睡不着, 我带个1000000000分贝的高音喇叭,我们放摇滚乐 ! P% R# L7 o9 w; E( f' Wydzhl 发表于 2009-3-26 15:2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22:59 , Processed in 0.03950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