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老师别走!!!
以下是引用小妖在2004-9-30 14:19:51的发言:, b. t" k$ Y/ q4 z- t 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49301419693995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 0 |# j/ B$ G2 \2 x6 L& L 2 s$ f- u- ~7 V! B) H1 q6 H( e8 Q 要下个星期才能到哦,老师,到了的话,你帮我用用吧,反正我别的都还没搞定,天线也给买光了,要等下个月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4:28 , Processed in 0.06246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