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查看: 2031|回复: 2

感谢BG5CAP和BA5CA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12 00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BG5CAP和BA5CA的帮助下,在省协会的有关部门支持下,我终于开始归队了!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友情!我一定会同宁波的业余无线电HAM朋友们共发展!回想起1993年--1998年,宁波的天空上只飘荡着3、5个HAM的呼叫,我和几个火腿朋友背着29MHZ的手台和马兰士C150满街跑,就是找不到更多的HAM,看看现在我们这里有这么多的同好本人感谢非常高兴!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![em02]
发表于 2006-6-4 19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<>hehe,  you should say : I am Back!</P>% K9 T: }$ l3 z

* h8 e) f: Q, w<>欢迎回来 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1 23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<>1992年就已经有50多位宁波籍考出海军报务一级了.(不包括92年前的)</P>. J5 V6 R( Z  Z4 v  ]7 I' a
<>其每个人都有各自使用的呼号,------只不过不是业余罢了.</P>
, L5 _3 t- B/ a0 b/ d  x( G<>后由于各志向不同,回来后都没玩而已.</P>
" o8 _7 p  G/ t  ~8 T<>所以说,玩无线电不分早晚,不分贵贱.</P>) Q3 ~+ l& t# L9 |- J: p8 f
<>只有不得了,没有了不得!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0:18 , Processed in 0.05713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