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查看: 1920|回复: 6

[原创]寻人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23 21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4月23日,20:30左右,在145.00MHZ) h! \( Y' Q, I" e2 H  P( ]
是哪几位前辈在通联啊??/ o4 @" P" O" I2 D; z# O3 G& @
我听到一些解释法(太快,没听清听),还有"就我的你了",还有清晰敲门声,"(格)功率小点"......之后收不到啦!!  N% C6 Q9 s0 R
我在明楼南区,一楼,用的是"NS888V(扩频的)"+拉杆天线.  O* ?$ O4 h' O2 ]- @
是哪几位前辈在通联啊??想认识一下.(以后功率稍大点行不?让我能听到,报话慢点嘛!), w% a9 {5 C+ N
[em07]
发表于 2006-4-24 17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23]宁波HAM三频道!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25 15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<>问:宁波HAM还有哪些频道啊?</P>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5 16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dinghui[/I]在2006-4-25 15:21:57的发言:[BR]<>问:宁波HAM还有哪些频道啊?</P>[em07]
0 w* O# t: B1 P

) p$ r7 }* f& v/ e
* c0 D7 d. y- j  r        问BG5CBF也( i) ~! x0 A/ m0 O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5 22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报告首长,我这里只有频嘴,没有频率!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29 17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G5CBF同志,辛苦啦!!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 13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45。000是BG5CAM和BG5CAL在通联,CAM的功率较大,又装有八木天线信号非常好,我在家里用手台随便收收,CAL就不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8:45 , Processed in 0.05157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