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BG5CAQ在2004-8-5 13:18:23的发言: ! v1 o, _4 B$ I3 {1 |( Z) k养蜂人的生活好自在,我也想养他几箱蜂,带上心爱的电台,鲜花开在哪里我就把帐篷电台搭到哪儿,住帐篷,喝茶,QSO,自由自在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可能要到退休后才行.; h& |) ^" T( ?: I3 y& w3 m3 v : i0 ]0 ]7 u) n# r6 G. r / M( M# N3 `& a3 B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8-5 14:24:52编辑过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7:24 , Processed in 0.04495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