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wzb在2004-8-12 20:39:02的发言:+ A9 ?& X/ s9 u 要功放什么用?3 A' r% g' _4 O4 ~- A' C; d- h 将手台直插220伏供电& c) \4 r$ P& b& J; x- \# F3 B9 b 也有这么高的功率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$ w# k1 z6 ?: I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17:24 , Processed in 0.04181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