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我不是老腿啊,我是香肠,哈,5118A U段机,用用还是不错的,也可以上中继,但是现在U段没有中继哦,一般好像车腿用 U段的多,但好像那些火腿级的老腿都是用 V段的,不过,就算你现在买了5118A以后也是一样要买V段机的,那为什么你不买跟CAY一样的机型呢?1 @9 @8 n P8 j) C
我深有体会啊,一开始我买了5118A,用了380元,后来又买了318用了220元,到后来总不可能一个人带二台机子在身上吧?又买了R2(双段)全段机,我看还是买个二手的跟CAY的那种机型吧,我看到宁波的好几个老腿都是用这个机子的,算的上是经典机型了吧。哈,也不知我说的对不对,算是献丑了吧!!! + s/ ~. Y) d/ H& y 5 q, i d, o# \3 E i9 k) }8 B6 I' 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