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lym651022在2004-10-22 10:35:48的发言: 9 h) P9 ]' ^; n0 G) Y. i我想是先学学通信知识听听别人的通联;做做电源、天调、天线等东西,慢慢熬呗!虽然日子难过,但也是必经之路嘛。这几天用139B在7M听HAM通话了。 9 g. }8 w/ y0 C6 ? 2 B' y% R4 D+ N5 h+ @0 A5 ]! v * U" }7 _) F* q$ D" @# c EMAIL:LYM651022@TOM.COM 1380663610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5:59 , Processed in 0.05337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