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>以下是引用<I>lym651022</I>在2005-1-15 9:13:29的发言:</B>5 ~ k$ T: N5 V- V! h( i7 s ; _" L* N3 W, J: t v<>已于1月12日收到会员证和操作证!</P>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TJ008</I>在2005-1-31 22:21:59的发言:</B> # l6 ]1 E: G# `; p. {还没收到,咋办呢?今天都1月31号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4:25 , Processed in 0.0948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