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查看: 2444|回复: 9

昨晚做了个噩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2-14 11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梦见我的KENWOOD 28A和MOTO GP88掉进水里,GP88洗洗好了,28A完蛋了~~~</P>
' B; N( Q* C: Y) U9 p  E1 ^<>[em02][em05]</P>
发表于 2005-2-14 12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幽幽清绵</I>在2005-2-14 11:06:50的发言:</B>
  t2 i, g' C/ W
3 i; E3 M6 P: s* U<>梦见我的KENWOOD 28A和MOTO GP88掉进水里,GP88洗洗好了,28A完蛋了~~~</P>
" L; U# H  Y% ^7 _<>[em02][em05]</P>

* E5 g- l1 l  X1 J2 c
/ C. Q( m0 P: H9 D  x+ X) a( E  H5 _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14 12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呵呵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14 12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14 16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,那就可以买新的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14 19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醒来看看还是好好的!高兴!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16 17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希望你的机器能忘掉在我单位或是我家里!嘿嘿嘿。但是每次来去这么多人却有没有一个手台拉下的!!!真是气死我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16 17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哈哈</P><>那什么时候给你制造一个机会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19 12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那等你们回来我肯定会说没见过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20 08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2-19 12:55:33的发言:</B>% e$ ]; _* T& w$ n' z2 X! q
好!那等你们回来我肯定会说没见过。哈哈
5 l9 Q0 R9 v, A5 e
+ k3 p* c2 L  \0 G- w
呵呵,W大哥的人“真好”喔!“[em08]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4:16 , Processed in 0.50777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