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C--2720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P</I>在2005-2-18 13:04:08的发言:</B> " y" V/ H* q: J- F/ _4 d; z/ K: g+ _5 |) j <>也烧上啦。^_^</P>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o</I>在2005-2-18 14:03:36的发言:</B>: t K5 j; p2 w3 J7 a0 N > S, \( w9 j; }$ x8 d <>哈哈,没有办法啦,你们一个个的都有了,我还不去搞一个。。。。</P>[em03][em03][em03][em06][em06][em06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4:18 , Processed in 0.05292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