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4-21 16:55:07的发言:</B>6 `, ]& d3 B: e 我也没有的。[em11][em11]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I</I>在2005-4-21 21:28:32的发言:</B> 7 z) l( t! a$ ^! p5 x5 ~6 y那设备卖了,执照上的设备可以转新设备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3:07 , Processed in 0.05373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