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查看: 4550|回复: 4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6-24 17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.用的是多股芯线的-3电缆.可惜第一次做经验不够报废了3个天线座.心痛啊!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! [# m' k5 t4 B/ r  k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- Q* g# ?$ l/ R& O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% W1 t4 x# q& B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" P7 m% @8 s! p0 T7 s0 |0 j- `# {) V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24 17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再来几张图片.</P>& a8 e$ W0 Q- p- q
<>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
) B0 t* m! f4 K# w7 X1 F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
做了几根车台的天线输出线
1 d# R1 N9 h/ C  a4 o
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6-26 19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8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5 22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8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6 11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5:55 , Processed in 0.1020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