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>以下是引用<I>汽水</I>在2005-7-11 10:43:11的发言:</B> 3 E2 ?5 I/ { A; `/ {9 x& c3 i/ Z等啊等啊等……偶反正已经等了3年多了,不在乎多等几个月。[em01]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7-13 22:31:59的发言:</B>+ C" F7 c1 A/ G# M . g4 Q- h, ?: g4 ^6 J( H$ p3 Y$ f <>大家别急!考试分数已经出来了。应该快了。</P>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4:25 , Processed in 0.04822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