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查看: 4567|回复: 19

宁大考的三级证还没到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7-12 16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汽水</I>在2005-7-11 10:43:11的发言:</B>
3 E2 ?5 I/ {  A; `/ {9 x& c3 i/ Z等啊等啊等……偶反正已经等了3年多了,不在乎多等几个月。[em01]

+ B& ?% q8 P! d<>大师级人物,坐禅功夫真是高啊</P>[em06][em06][em06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12 17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于证书都快麻木了.........我们好不容易有了兴趣他们地税(zrsa)国税(crsa)就都来迫害我们...我们容易么?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11 10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。。。05年考的。
发表于 2005-7-11 10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啊等啊等……偶反正已经等了3年多了,不在乎多等几个月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12 17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[em05],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来啊。。。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12 17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着急中~~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13 00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心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13 12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13 22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大家别急!考试分数已经出来了。应该快了。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14 15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7-13 22:31:59的发言:</B>+ C" F7 c1 A/ G# M
. g4 Q- h, ?: g4 ^6 J( H$ p3 Y$ f
<>大家别急!考试分数已经出来了。应该快了。</P>
1 @2 a: k/ k7 u4 N( T0 [# T1 @
<>我是不是考了100分。哈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4:25 , Processed in 0.04822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