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05-11-30 18:11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晶晶[/I]在2005-11-30 18:02:08的发言:[BR]5555555,大家都有呼号了我还是没有。
- @' b5 j# ~2 l5 \在这里要说CA老师了,大家还记得不记得,上次在宁大考试我试卷都还没做好呢,CA老师还说“晶晶,够了,你可以及格的,可以交卷了”(还是有很肯定的语调跟我说),我就听了他这么一句话,上交了,结果呢,结果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) y8 f" m7 I; \现在您看到了吧大家都有呼号了,可我还是没有空空的,好伤心呢
! ?0 T0 G$ a" M% B5 e" m9 }+ g[em03][em03]
8 P" }+ R% z9 D! k9 X4 c: C2 @+ C1 q6 r5 M; t) @
我也有责任,我没有辅导好你....那天晚上我奉BG5CBE之命.......我对不起你呀......你打我吧.....我对不起群众领导的嘱托呀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