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斌老弟,你和你爸商量一下,把单位名称改一下:宁波凤溪茶业股份有限公司。* G! z1 T u1 c9 @8 ? 最起码改成:宁波凤溪茶业有限公司 ' J# N, S$ p/ r- RBG5CCO 发表于 2009-8-19 10:39
使用道具 举报
个想法不错!公司和厂听起来的感觉明显不一样! - c3 y9 g$ R# l2 `# X3 R$ }BG5CKE 发表于 2009-8-19 12:3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21:33 , Processed in 0.04072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