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楼主: BG5CAQ

怀念78,又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3 15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4 05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有钱的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4 21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起哄,我是看得起买不起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5 10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BG5CAQ在2004-10-11 19:21:02的发言:
9 K2 T9 V5 K1 t$ n5 _- ?卖了又把她买回来了.哈哈!!(还有哑音片)
) W: |9 y" X4 d$ j5 F
引用一句歌词:情人总是老的好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5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刚新到的79A

怀念78,又.......

怀念78,又.......

怀念78,又.......

怀念78,又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5 12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话再一次证实,CAO同志卖掉79后又买了79回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5 19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BG5CAW在2004-10-15 12:06:59的发言:+ o9 S2 S! N# S
我的话再一次证实,CAO同志卖掉79后又买了79回来。

, I/ c' a. F( [! A  t有怀旧感的男人是个好男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6 11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那你有没有怀旧感啊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5:57 , Processed in 0.0652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