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楼主: bg5cla

今年的会费怎个缴法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30 18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转贴省协会

交会费的计算方法如下:
8 @/ }* p! ~  s  m- v会费交到2002年及以前的:65元5 Z" ^! X% ?+ I$ s9 U
会员交到2003年的:50元
. l" R- I. H% f# I' _会员交到2004年的:25元' o+ X5 {) [' m  R# k
由于省里的数据库是到12月10号之前的,CRSA处理汇款有一定时间,如果你已经交了会费而在我的数据库里没有体现出来,你可以不再重复交,等待CRSA处理完成,也可以重复交一次,多交的钱会变成你的余款,可以用来自动交下一年的会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2 15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可以直接交给CAQ?只是又要让CAQ辛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4:24 , Processed in 0.04048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