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sailor在2005-1-7 15:25:09的发言: ; y& ~; T$ v; w0 i我们没拿到四级的朋友能参加考试吗?已经交会费和考试卷上去了的.我可是9.3就汇好钱了,他们只收钱不办事????
以下是引用BG5CAW在2005-1-10 22:11:03的发言:0 c0 f& Q$ Z) N 现在统一交给BG5CAQ办理了。方便多了。呵呵
以下是引用BG5CAW在2005-1-11 22:53:47的发言:4 g- @( r* g, _ QQ你也不知道?![em06][em06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4:15 , Processed in 0.08185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