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子朔 发表于 2014-4-21 10:483 c c1 }8 ^( d' B 不去,晚上回来有聚餐吗?
BG5CIC 发表于 2014-4-22 23:38( d" \7 ~3 R) O 有空我也去打打酱油
大妖精 发表于 2014-4-24 21:188 H+ s- ^4 B; x3 x5 _% E7 h 我有个手台的,没有呼号的,在奉化的不有没有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18:47 , Processed in 0.06044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