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>以下是引用<I>sailor</I>在2005-6-18 9:45:03的发言:</B> & K1 Y) k1 _- R( f" y$ ?2 i1 L; C <>不可以,请耐心等待.......我们已经媳妇熬成婆了.....</P>[em06][em06]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BN</I>在2005-6-22 10:52:23的发言:</B>! k% ~9 W4 N# S# y+ G 欢迎.我也喜欢2020.奉化有个车主,97年2020ST,车子还可以,手续全,开价8000.想拿下,但是想到油耗/孩子,没有下手.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.切诺鸡没有2020的朴实可爱,不喜欢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2:56 , Processed in 0.05631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