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[I]BG5CBF[/I]在2006-7-24 1:48:31的发言:<br><div class=quote>以下是引用[I]simon[/I]在2005-9-8 12:56:34的发言:<br><>我也想搞个呼号,不知道怎么取得啊</P></div>" o0 B# ~# d( J- H/ w) |7 w/ c! e 8 a6 Y: V" C9 v" t# P( o读毛主席的书,听毛主席的话,照毛主席的指示办事,做毛主席的好战士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09:56 , Processed in 0.05269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