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今天刚竣工的铁塔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Z</I>在2005-6-17 15:39:30的发言:</B> * {" s! c! z; \. R% C/ @4 Z5 S: k! r . n5 O) T/ \0 @- y4 s3 }<>我看是属于违章建筑,应该拆迁,搬到我家。[em03][em03]</P>4 m9 F! Z' M. g <>M怎么不过来坐坐。</P>! w1 h0 J' k ?2 t: N$ ~ <>BG5CAZ</P>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1:32 , Processed in 0.04645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