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给CLK报个名,上次我准备做鸡时跟我打了个招呼的,结果没做下去,这次应该会要吧!哈哈 1 G* T- y: _9 r$ H6 r1 [9 z7 g3 [子宋 发表于 2011-5-30 10:06
使用道具 举报
BG5CCK 发表于 2011-8-10 09:41 8 Q$ ?1 O$ G+ N因为忙于家务和单位事情,很久没上论坛了,发现论坛变化很多,版面都变漂亮了许多。2 {- k! r; v: m% u, ?5 O 关于套件实在是对不起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17:23 , Processed in 0.04464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