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楼主: eric

HAM,属鸡的进来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-5 16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eric在2005-1-4 22:49:29的发言:
+ i6 ~, o, |4 n# [; u介绍什么业务啊????
; [! [4 s, M" q# m
' K. R9 d: S* W5 w

( C' L$ C! i/ N* m, ~5 H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5 22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属猴 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5 23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Ray在2005-1-5 22:54:25的发言:
! N& j& F  ?( M' r- j1 O* r" k我属猴 ^_^
我儿子也是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4:25 , Processed in 0.04691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