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买了二台30A电源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BE</I>在2005-2-7 18:03:02的发言:</B> " h! L1 b1 C' q 9 P) V5 X2 X k( r# B5 L" v<>主观感觉,这台30A电源的电解电容的容量偏小,散热器倒还凑合,性价比还是蛮高的</P>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2-8 19:28:55的发言:</B>+ h! {, w- }- z U) n" P >, h+ k) S- M* y( c& [( ^- z $ W6 w7 D( j6 V这么长时间才浮出水面一次,你当你是抺香鲸啊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4:48 , Processed in 0.0486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