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BA5CA</i>在2007-1-18 9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<p>3.交了申请表不等于就是会员,递了志愿书不等于CP,有了身份证号不等于有公民权。(*注:4182号后工龄均从2006年起,会费2006年起)</p></div><p>这点深有同感,!</p><p>领了呼号就是能标称是HAM了,就万事大吉了,就不必再用呼号通联了,就象宁波的大气候一样!反正先进又不靠这!</p><p>。(*注:4182号后工龄均从2006年起,会费2006年起)</p><p>我们评的不会是2007年的先进吧?</p><p>啊?哈哈~~~~~~~</p><p></p><p></p>. p& ?# I, {2 x2 l'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