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查看: 1855|回复: 3

刚入的FT-60R,感觉还可以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22 22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刚入的FT-60R,感觉还可以.

刚入的FT-60R,感觉还可以.
0 e* q$ p7 O; B/ p
8 Y1 A6 k9 {! k7 {, J) ^) p( c
- e0 A% ^  E: L* r4 G: B; K) I
[em05]
发表于 2006-6-23 11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机!
1 N) Y/ i  Z9 W) P . e  ]4 x( m% o: o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3 12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十三号是谁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4 16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BG5CAW[/I]在2006-6-23 12:39:16的发言:[BR]二十三号是谁啊?
  @  _  W; x) q. V+ A

) X6 D6 X6 l, l是乔丹.) Y  B( L: L/ V( I  L. e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7:21 , Processed in 0.04259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