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BG5CAQ在2004-8-5 13:18:23的发言:3 W t' _0 T, ^- e& J h( }/ b 养蜂人的生活好自在,我也想养他几箱蜂,带上心爱的电台,鲜花开在哪里我就把帐篷电台搭到哪儿,住帐篷,喝茶,QSO,自由自在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可能要到退休后才行. & _* H% w3 z* r1 R( } n3 S ) q) }3 Y3 z% l, i : A: M; s# t2 R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8-5 14:24:52编辑过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7:21 , Processed in 0.1235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