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
论坛相关问题,请联系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其它问题请添加QQ群咨询,QQ群号1:642517,QQ群号2:123306696
查看: 3544|回复: 2

求购U段功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11 15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能工作430-440,功率20W以上
发表于 2004-8-12 20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功放什么用?; S$ ?) ~: I# z( k
将手台直插220伏供电
# w6 ?* E$ V" p+ V9 k也有这么高的功率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3 10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wzb在2004-8-12 20:39:02的发言:. x$ M' G4 J, }, d; O' M% b- n
要功放什么用?% `, ~) z. X$ \
将手台直插220伏供电
  t5 S0 V+ ^0 | 也有这么高的功率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) W$ w+ ]0 ]& |$ U
讲了好足了!!把侬的1R仙试试好了。嘿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7:19 , Processed in 0.04143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