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这么小的天线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# K# h9 K8 Z) h我只能架倒v了。希望邻居别来找麻烦 & f% t2 h" u; ?9 N3 k% g% Fshj41 发表于 2009-6-8 20:23
天线效率基本是和长度成正比的,要小巧省地方肯定要牺牲效率 # A6 Q' b: ^) x$ EBA5CA 发表于 2009-6-8 21:2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21:33 , Processed in 0.0537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