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怎么没有我的?! I% j% g6 U/ K( B/ ~ BG5CJI 发表于 2009-12-1 23:10
你的省证还没有?!! a2 O ^/ v. UBG5CAW 发表于 2009-12-2 15:21
呵呵给我补一个!要有呼号的!1 I8 [; d- ?) K$ _8 H- _8 |& K3 j BG5CKT 发表于 2009-12-6 01:0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18:46 , Processed in 0.05574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