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IM麻烦把几位ID的密码弄一下,以前的密码在论坛搬迁后不知什么原因不能用了。登陆后就显示密码错误。 8 t) u' i2 N6 X: d- D; h H _$ pID号 ... a/ L" R$ i5 e$ T \2 ~ BG5CAW 发表于 2010-7-30 12:19
W啊,我来登记!我是BG5CKE就是不能登录啊!麻烦再检查检查,实在不行,把原来的BG5CKE的资料全弄干净了,这 ...8 S; A" v U5 t 4470 发表于 2010-8-1 20:2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20:10 , Processed in 0.04585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