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lym651022在2004-10-22 10:35:48的发言:! O. j2 c8 r+ a) R# m; F2 @9 R8 l 我想是先学学通信知识听听别人的通联;做做电源、天调、天线等东西,慢慢熬呗!虽然日子难过,但也是必经之路嘛。这几天用139B在7M听HAM通话了。 + u3 ]6 g1 U5 G0 G1 n5 q4 Q: A, C2 p9 W5 i) v% v' F; A9 Q W / q, ^. W( g* b EMAIL:LYM651022@TOM.COM 1380663610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7:21 , Processed in 0.06152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