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BG5CCO 发表于 2012-4-24 15:21 : W" }, Z) c0 L [% }! d' H 系统说,我六年级了,但我女儿都要中考了,这账怎样算???
BG5CDC 发表于 2012-4-23 22:39 ) k" r6 G7 D7 \5 B1 A% B2 _/ a2 y 俺对不d组织的培养, 5年级,小学还没毕业,听说现在小学要读6年的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17:19 , Processed in 0.05694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