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1-22 17:30:25的发言:</B> ) Y- X2 ~1 m/ J0 D: F$ Q' W" C3 P2 A3 s1 k5 O5 q <>那天你们我带了四盒,才喝了一盒多点,可以留二盒下来分分的。呵呵</P>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1-24 16:09:48的发言:</B> $ h* n. P6 B9 Z7 e" _0 o不会的。只是产量较少。市场上卖得基本上是假冒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4:23 , Processed in 0.12579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