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新年好,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器材.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1-18 19:43:34的发言:</B>" l- O B0 J7 ~7 u6 p CAM,这个机器你要卖掉吗?[em06]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M</I>在2005-1-20 14:59:09的发言:</B> : [7 {& t5 b2 Q7 v] 4 N/ d7 D6 {" M3 j! l; } 2 S* }0 C1 K% w8 S6 Q 打死我也不干[em08][em08][em09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17:20 , Processed in 0.0502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