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>以下是引用<I>TJ008</I>在2005-1-22 21:57:03的发言:</B> " W q) i+ X1 t1 E " @ [" c! ~: t. |+ \% `( P4 S<>哈哈,我有一个全新的ICOM的双段手台天线。和79A是通用的。低于130也不想卖。</P>[em03]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G5CAW</I>在2005-1-24 16:14:42的发言:</B> . ?/ \, n, y% [% M( D T0 q] 5 {( y4 o# a% k0 `# ?6 @ 9 I9 |8 _4 }% ?<>你可能不知道现在我们HAM之间流行抢了,所以尽量不要把你的好货透露出来。嘿嘿嘿</P>
哪位有多余的th-79a用的双段天线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3 17:19 , Processed in 0.05738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