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BA5CA</I>在2005-5-7 16:21:27的发言:</B> ) [' V. c0 O; S; m; v8 w( V7 \) Z: X: ] ~, O, E 0 @; z4 S7 W" W& L! j1 F | <>第一次上短波有点结巴(记得要和BD5HAG交换7mhz的卡片,十年来他可能第一次在7mhz和国内台通联)</P>
<B>以下是引用<I>第25只蚂蚁</I>在2005-5-7 21:11:40的发言:</B>& S! k, \! N7 Q( | > ; L q5 Z1 f5 V& M* ^$ J<>BD5HAG不上短波的吗?还是不上7M的短波?还是不和国内的HAM通联?</P>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00:20 , Processed in 0.09224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