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Q请看,8寸的显示屏已经到货.
使用道具 举报
<B>以下是引用<I>晶晶</I>在2005-5-17 8:32:05的发言:</B> ( n- d# o8 i4 d. |9 G$ b" N( X" @/ B# H <>这个没车的人,能不能放在家里啊,可不可以随身带啊!</P>
<B>以下是引用<I>箫鱼</I>在2005-5-17 18:40:28的发言:</B> 6 Y _5 Q0 d: A/ B) C% N/ b9 N / j0 Z- l$ {: s6 r, i3 P3 g3 H1 ]6 C- x$ g5 r 可以啊,这样你就不会走丢了[em03][em06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宁波HAM业余无线电论坛 ( 浙ICP备20019809-1号|浙公网安备33021102000705号 )
GMT+8, 2026-6-24 12:55 , Processed in 0.04945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